落日六号

即使变成甲壳虫卡夫卡还是进不去城堡

左耳情话
“我放弃了全世界的声响只为听见你的声音”
设定大概是喻队左耳先天听不见声音,后来遇见了一个人,两个人异常合拍,有天两人在走廊遇到,他走上前趴在喻队左耳悄声告了白。
从来听不见任何响声的左耳第一次无比清晰的接受到了“我爱你。”
这个人当然就是黄少啦。
灵感来源于一个朋友的个人经历。

2016的最后一张图啦,借此机会总结一下这一年吧,废话比较多。
2016这一年理应来说是不算十分顺遂的一年,可是站在年末的这一天,我回头看看,难过痛苦的事情已经记不清了,只是觉得现在的日子很好。
一年前的差不多这个时候,我喜欢上了喻黄这个cp并且开始尝试着创作一些关于他们的东西,这是我第一次用画笔来描绘喜欢的角色,转眼已经快一年啦,认识了一些小伙伴,虽然因为我比较不太会聊天很多小伙伴只是打过招呼就沉在列表里了,但还是很开心认识了平时可能无法接触到的人。
二次方面其实我交往的圈子很小,没加过什么粉群(加过一次还因为太久不说话被踢了T_T),也没加过什么绘画交流群,更多的是默默的吃粮而且大多数时候都是点个小红心就跑路了,连个评论也没留下,干的最多的就是和三次的一个小伙伴天天上课摸鱼(然而我们喜欢的还不一样!)。当然这大部分都是我的原因,三次中我应该是一个还算比较话唠的人吧,可惜一到网上和小伙伴们交流的时候就会很紧张,怕自己一个标点啊,一个语气词啊用的不对就冒犯了别人,或者不合适的一句话会惹人厌烦,又担心无缘无故戳别人会不会让人很困扰,所以啦都是我的锅。希望新的一年里,可以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希望自己能够不要那么瞻前顾后,可以好好的和大家相处下去。
三次方面的话这一年应该是不顺的事很多,甚至在这个学期开始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我曾经陷入非常深的绝望当中,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觉得上天对自己不公平。但这一年大概是我成长最多也最关键的一年吧,最关键的一点是,我变得自信了。其实说来也是莫名其妙的,说想通就想通了,我开始觉得无论自己落到什么地步都可以走回来。
人一旦放开了,自然很多事情就会有长进。
今年最开心的事应该是专业课有了点长进。
马上要新的一年啦,首先希望家人朋友都可以平安健康。
第二,希望自己更加努力,学业有成。
第三,希望自己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看书。
第四,希望自己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画画,争取进步。
第五,希望自己可以拿到奖学金。
第六,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一直喜欢着喻黄这对cp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