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六号

即使变成甲壳虫卡夫卡还是进不去城堡

关于面包店的奇妙缘分~
【大概也许可能会有完成稿系列】
设定大概是喻队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太好,只能来面包店买快要过期的促销面包,买完后在窗户外面看见了窗户里,面前堆着很好看的蛋糕但却趴在桌子上显得很没意思的黄少,黄少也看到了窗外面的小朋友。
喻队内心:这个蛋糕好好看好想吃。
黄少内心:这个小朋友好好看好想和他玩。
长大以后两个人很巧合的考到了同一所学校同专业同班,还是同寝,相处过程中互相看对了眼,就在一起了。
后来有一次两个人机缘巧合又来到了这个面包店,喻队去拿餐,买的就是当时看见的那款,但是因为只剩一块了就又拿了另外的一种。
拿过来的时候黄少非要吃只剩一块的那个,一边吃还一边吐槽这款他从小吃到大,什么奶油太腻了,草莓太甜了,蛋糕不够软啊之类的。
喻队内心:不喜欢吃还吃!要不是吃到了你,我就亏大了。
两个人小时候隔着一块玻璃相互认识,虽然转眼就错过不再记得,可是在十几年后的时间里两个人终究还是认识了,并且能够一起走完以后的光阴。

其实这个想法来源于暑假在街上游荡画速写时路过一家小时候曾去过的面包店,临窗的位子上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男孩百般无聊的坐在座椅上等待母亲拿蛋糕,当时他脸上的表情真是超级可爱,有点不耐烦又有点期待,所以就脑补出了这样的画面。

因为一块蛋糕就能得到喜悦的年龄真是令人羡慕啊,最近快要被三次的坏消息压趴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发画都这么多废话【冷漠.jdp】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