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六号

即使变成甲壳虫卡夫卡还是进不去城堡

最开始用胖鸟是因为《1987》,那时候还是在网页,用搜索功能还不用注册。后来形势慢慢的严峻,收紧,于是下载了app,注册了帐号,但最近也越来越难登录了。昨天保存资源时跳转了四五次才成功。
很早之前,大概从暑假的时候,就想把能找到资源的电影下载到硬盘里,这样就不用担心它们如豆瓣词条一样突然不见。后来逐渐惫懒,就只是兴致来时保存到网盘了。直到昨天,看《攻壳》,找了优酷和腾讯都没找见,又跑到胖鸟上去找,像是有什么预感似的开玩笑对自己说也不知道那一天胖鸟就没了。于是赶紧又找了《喜欢,轻吻,快跑》的资源保存下来,还很神经病的把百度云中他们的名字改掉。结果今天胖鸟就挂了。
并非不支持正版,腾讯,爱奇艺,优酷甚至是芒果都一直充着钱,之前已经看过资源的片子如果日后上映也定会补上张票。只是诸如《悲兮魔兽》这样的片子,哪里敢放呢,《颐和园》到上个月为止在胖鸟上的度盘资源都是消失的。
利益之争导致了如今的局面。可是我们如此痛心的是因为逐渐被塑料膜覆盖的口鼻。
回到最开始接触胖鸟的《1987》,就是因为喜欢的影评博主说胖鸟发这个片子的资源发一次被和谐一次,和谐一次他就传一次,他说他都敢发我有什么不敢讲的呢。

评论